人才培养

研究生教育

首页 >> 人才培养 >> 研究生教育

实验室秉持培养创新人才为本,教学科研协调发展,强化人才实践能力,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,形成了高水平的从本科到博士、博士后的高级人才培养体系。建设了教学科研一体化教学团队,科研成果及时向教学转化,科研项目支持学生创新实践,教学科研实验室开放共享,学生直接参与重大科研项目,努力提升学生系统分析问题的能力、对基础知识深入理解及严谨的表达能力、科学论证的能力和发现新问题的能力,培养的学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。

实验室还着重培养和支持一批学术基础扎实、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,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出国深造,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合作和交流能力的青年学者。同时,实验室还特别注重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素质的培养,每年为国内外大专院校、科研单位和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博士后、博士和硕士毕业生。

友情链接 / Lkink

您好,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欢迎您的到来! Copyright 2005 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